迷茫的羊

有時候,羊咩真是好迷茫。人生活是為了什麼?家人、朋友、事業、健康……每一樣都好需要精神去經營。好像失去某人以後,我的人生第一次有失去重心的窘境……雖然最終我慢慢地復原,慢慢地振作起來往前走,但過程是痛苦的。

佛教說:人生是苦海,我是相信的,雖然羊咩是天主教徒。不過,我們都有最後審判日,現在的一切都只是暫時。到世界末日時候,最終將會有天堂同地獄!

唉唉唉,過程好像好無奈,生活隨時可能會失去些什麼,羊咩又該怎麼重新來過……生老病死又這麼難過……怎麼辦?!羊咩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About Ellen羊, 阿羊, 羊咩, lamblamb, 大頭羊, Ellen Young

喜歡的人可以每天對他笑,討厭的人連看都懶得看一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羊有咩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Cancel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