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好久不見。自從送了姑婆最後一程,當天亦是跟你最後一次見面。你好嗎?生活好嗎?雖然再沒有聯繫,其實我每天都有想起你,八年來,一直都有。當年說過分手不再是朋友,我到此刻亦是抱著這個態度。請原諒我這隻小氣羊咩,因為,我知道我不是十年八年可以沖淡自己對你的感覺。

這幾天經過以前常到的地方,總是覺得你就在附近。心情很複雜,想再見但又十分怕再見。在街上,十分害怕見到人多,越多人越感到你存在的可能性,還有你身邊的人。不想選擇逃避,但是一起經歷的實在太多,勾起的回憶真的太多…

不過,再過幾年吧,羊咩應該可以面對你。到時候,我們再見面吧!希望到時候,我可以放下你和你的一切…現在還不是時候。雖然,我…想念你…

About Ellen羊, 阿羊, 羊咩, lamblamb, 大頭羊, Ellen Young

喜歡的人可以每天對他笑,討厭的人連看都懶得看一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羊有咩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