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睇? 唔好睇?(完結篇)

終於都結局嚕。本來以為會好似其他劇集收唔到尾,點知又幾好噃,起碼唔係草草收場吖。雖然結局經已預報過,卻依然令人期待。好似,ROCKFEST,鼓佬、黑仔,Ronnie,3 人逐一上台,然後少年版加家明,亞Yan,Gina…。其實好多場都令人回味,發人深省…。以前都唔算留意林保怡,不過今次真係好好好感動; 其他演員都比平時發光發亮,陳芷菁原來都可以咁好戲…令人最心酸,係鼓佬救既小朋友竟然叫家明…其實,鼓佬是悲劇人物…

“當所有人都說,我們的城市被邊緣化之後,我們會覺得沮喪、失望、悲哀,但是我們從來都沒去想,所謂的邊緣化,是因為我們依附在一個主流的價值觀裡面,為何我們不能有自己的一套價值觀,為何我們不能有自己一套關於生存意義的解釋方法?

今晚,我和台下面大部分的人談過,他們有因為不知道取消的消息而來,有湊熱鬧的而來,但是有更多更多的是因為他們不甘心而來,他們不甘心,為什麽一個獨立的音樂活動,會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商業理由而無疾而終,他們更加不甘心的是,在一個七百萬人的城市,為什麽文化觸覺會如此單寡,而他們最不甘心的是,為何要去承認自己要做一個隨波逐流的人。

今晚在這裡,我呼籲警方、外面的市民、所有傳媒,不需要恐懼我們的聚集,因為在這裡,每一個追求和支持獨立音樂的人,他們都代表著每一種獨立和自主的做人方法,這些並不是不和諧的表現,和諧不是一百個人說同一番話,和諧是一百個人,有一百句不同的一番話之餘,而又互相尊重。”

https://ellenyoung.net/wp-content/uploads/2012/01/rec01622.mp3?_=1

PS TVB 從新上載這套劇,足本重溫!

About Ellen羊, 阿羊, 羊咩, lamblamb, 大頭羊, Ellen Young

喜歡的人可以每天對他笑,討厭的人連看都懶得看一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羊有咩感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Cancel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