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黨音樂會

以往對音樂會都是又愛又恨。從小,羊咩接觸音樂都是與她有關:演奏會,芭蕾舞表演,音樂欣賞會等。今次,羊咩鼓起勇氣,好好跟EK欣賞KC嘅手鈴音樂會。當晚,我們由銅鑼灣乘坐五十分鐘MTR到荃灣總站,用了十五分鐘完成 BURGER KING 晚餐,再冒雨步行25分鐘到荃灣大會堂。雖然過程有點狼狽,不過都安全及準時到達。這次是慶祝”白手黨”手鈴隊的十五週年紀念音樂會,非常有紀念價值。

大部分曲目都輕鬆,容易接受的,對於羊咩這外行就覺得單一樂器是有點單調。無論如何,清脆的手鈴聲的確令人心擴神怡。

About Ellen羊, 阿羊, 羊咩, lamblamb, 大頭羊, Ellen Young

喜歡的人可以每天對他笑,討厭的人連看都懶得看一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羊有咩感, 咩情咩趣.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