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無論美夢,惡夢,都同樣會令人身心疲累。

夢是人在睡眠時產生想像的影像、聲音、思考或感覺,通常是非自願的。

最近老朋友犯了不停造夢的毛病。尤其是那種連續劇式的,每一晚的夢境都可以連接到前一晚的夢裡。這樣的睡眠,腦筋根本不能休息,睡著比清醒時更勞累,簡直是煎熬。至於內容,大多數都是夢裡的主人翁,領著一大班配角,在夢境中肆無忌憚地喚起造夢者不想看見或記起的人和事。

其實羊咩都曾經經歷同樣生活,每一天醒來都疲倦不堪;每一晚都希望不再造夢,只想好好休息。幸好,那樣的日子並不是一直持續。當羊咩心情平伏後,日子便回復正常。雖然時間是有幫助,不過最重要的都是自己的意志,努力調整自己的思維。真的,過去是不容易忘記…就當作是一場考檢吧!

但願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過生活。加油,朋友!

About Ellen羊, 阿羊, 羊咩, lamblamb, 大頭羊, Ellen Young

喜歡的人可以每天對他笑,討厭的人連看都懶得看一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羊有咩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