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與未來

終於都換了部 HTC ONE S 嚕。外型不錯,又薄。不過螢幕太大,有4.3吋! 還好的是: 以後 SYNC CONTACTS 和 CALENDAR 不再有 “INTERNAL MEMORY INSUFFICIENT” 啦!

不過,前幾天,在不小心的情況下, 把舊手機裡的所有SMS刪除。 儲存了差不多兩年的訊息, 全部被清洗得一乾二淨。 也許,這是上天的安排, 既然決定要忘記,就撇撇脫脫忘記一些該要忘記的事。

從小到大, 對於一切舊有的事物, 如舊書本、 舊生日咭、舊信件、 舊玩具等都十分留戀。每一次搬家, 都要鼓起勇氣把一些舊東西丟掉。

失掉了舊訊息,把所有的舊記憶拿走,使羊咩可以輕鬆步向一個全新將來。

About Ellen羊, 阿羊, 羊咩, lamblamb, 大頭羊, Ellen Young

喜歡的人可以每天對他笑,討厭的人連看都懶得看一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羊有咩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