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媽媽跌倒了

星期日中午,羊咩如往常打完羽毛球,剛回到家,時已近12:00,低頭看到手機裡有個來電未接,是父親大人剛打來的。當下沒由來的心怯,果然,媽媽摔了一大跤,已回到家裡休息。羊咩飛奔趕回去看她時,情況實在嚇人! 血不停止的在面額上流下來,口唇腫得慘不忍睹。唉,母親還說不需要見醫生…不用急通知正在忙的細佬…

媽媽一邊抹傷口,一邊告訴我,有一個年輕人看到她跌倒,將她送回來。當時,羊有點想哭,心中激動不已,但還是忍注淚水,解決問題最重要…最後,母親終於願意到醫院檢查…剛下計程車,見到已站在急症門口,擔憂地左望右望的細佬。

人很多,不過護士們一看見媽媽,即時帶她去檢查包紮…原來又脫皮,又需要縫針…幸好,初步檢查沒傷到骨頭,沒有頭暈,想吐等。然後,繼續等見當值醫生。等了很久才看到劉業光醫生,檢查確定沒有骨折,最後,讓我們辦入院手續,安排電腦掃描,並且準備下午讓醫生做縫針手術。

羊一直想: 不要擔心,媽媽沒事的。還好,一切順利。TearsSheep

感恩! 母親大人的掃描報告顯示沒有大礙,頭腦清醒,沒有內在傷,算是嚴重皮外傷而已。縫針手術還好,這幾天來,沒有發炎情況; 脫皮地方亦開始結疤,口唇,膝蓋慢慢消腫…

星期五,終於拆線了,可以放下半顆大石。想到那個年輕人,心中充滿感謝! 很可惜! 沒能及時看到他…希望媽媽順順利利康復。

P.S. 王同學,多謝你的專業、悉心說明,讓羊的心安定下來。 有朋友,真好!

About Ellen羊, 阿羊, 羊咩, lamblamb, 大頭羊, Ellen Young

喜歡的人可以每天對他笑,討厭的人連看都懶得看一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羊有咩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