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數字:8 號人

朋友最近深入鑽研生命數字,不禁又再挑起羊咩興趣。閒閒沒事做,在網上讀到這篇文章:

香港藝人肥肥沈殿霞,讓人們看到一個女人的失落與真情.雖然沈殿霞人前人後總是笑咪咪,一幅開心果的模樣,但在她60年的生命中,愛情卻讓她每每想起都充滿落寞感。也許對她來說,生命的安慰是她教養有成的女兒,以及眾多朋友對她女兒的照顧。

沈殿霞生日:1945.06.01

1+9+4+5+6+1=26=8

沈殿霞生命數字:8

8號人格特質:

她是一位八號人.骨子裡剛強,但是因為愛面子,表現出來卻委婉,避免衝突,這可以從她在婚姻受到委曲,卻仍強顏歡笑,不讓前夫難堪可以看得出來。八號人天生能夠早一步看出事情的潛力或是人的潛能.所以她們能掌握市場動向,賺到不少錢.他們也擅長幫助別人發展才華。

8號人生課題:

八號人的人生課題在誠實。他們不太願意向別人說出自己的真實感受,甚至會欺騙自己,強迫自己接受自己不要的狀況。這種內在衝突會損傷8號人的健康與幸福。8號人在自己的付出沒有收獲,或是別人不肯接受自己的建議的情況下,健康變糟;特別是這種情況發生在8號人在關係一開始,隱藏自己的真正感受,不說實話,為了達到目的隱藏真相哄騙他人(雖然8號人並不覺得自己在欺騙,他們常常認為這只是一時的手段而已,可是在沒有事先告知對方實情的情況下,通常到最後,對方會有受騙的感覺),因此為了自己的健康,八號人特別要學會誠實,尤其要誠實面對自己!

26/8號人生特色:

肥肥是26數的8號人,這是最敏感的8號人。他們很感性,具有同情心,能將心比心,很樂於助人,即使不關自己的事,她也希望能幫上忙──這就是為什麼她在前夫再婚後,還鼓勵女兒與同父異母的姐妹們建立良好的關係,並且鼓勵她與前夫的第二個家庭合睦相處。26數的8號人長袖善舞,人際關係良好,甚至能夠應付危機狀況,在蓽路藍縷路中建立起自己的王國。在肥肥最後香港和加拿大天后級的追思會,大家可以看見她這一生靠著自己善良正面的品質,所創造出來的喜劇演藝王國規模。

8號人的職業類型:
金融業 業務推銷 企業家 演藝界 藝術家 經紀人 軍警人員 政界

8號名人
馬英九(26=8)
R. Federer (35=8)

一般生命數字 8 的人此生必須學習以正面態度面對及運用物質 世界,許多擁有權力、名望、金錢的人都來自生命靈數 8,所以生命靈數8的人都會面臨權力、金錢、權勢及名望的考驗。8號人必須不斷地正視及解決這些難題,並尋求內在的平衡。

生命數字 8 的人相當實際,極少做白日夢,並且善用自己的野心、組織能力及有效率來製造一個特殊立足點。

一個具正面生命數字 8 的人,具足在競爭社會中的各項條件,你知道如何面對環境,對於所追求的主要目標能按步就班及深具自信地完成。

一個具有正面生命數字 8 的人,除了能在物質界得到成就,更可以主導自己的人生,利用智慧、寬容及慈悲回饋給社會,成就社會的富足。

一個具負面生命數字 8 的人,負面的能量會使他們變得無情,渴望財富及權力,而使與他們相處的人倍受打壓及不舒服。物質的報酬對負面8號的人而言超越其它,甚至家庭及內在的平和。

如果 8 號人對成功渴望過強時,容易以不擇手段、投機方式取得金錢或權力而造成傷害他人,但因果就是如此,他們最後會得到應有教訓。

About Ellen羊, 阿羊, 羊咩, lamblamb, 大頭羊, Ellen Young

喜歡的人可以每天對他笑,討厭的人連看都懶得看一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咩情咩趣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