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數字:8 號人 (3)

2013-05-03_10-08-50

…續

4數能量(0個)
「安全感」和「秩序」的愛好者
能量傾向特質:尋求安全感
4數上沒有圈圈的人容易受他人影響而改變看法,較理想化,而無條理。

5數能量有1個
「自由」和「冒險」的愛好者
能量傾向特質:追求自由
5數有圈的人打破4數建立的藩籬,讓能量任意來去。五角形不如四形容易堆砌成一個大的結構,因此最宜獨來獨往,自由自在。最好是努力經營事業,有所成就後再去追求更高層次的自由。
5數有圈圈的人能獨立作業、白手起家、能言善道、長袖善舞、喜歡旅遊,享受美食、充份利用感官。

6數能量有1個
「負責」和「治療」的愛好者
能量傾向特質:負責
6數將四散的能量再度聚合成形。六邊形具有力量和彈性。城堡的角樓多半為六邊形,乃是取其穩定和設計簡易。
6數有圈圈的人對他人的感受和需求很在乎,很關心他人的觀感。這樣的個性利弊互見,優點是非常貼心,懂得照顧人,缺點是易受他人影響,造成觀點扭曲。
6數有圈圈的人解決問題有一套,但是好擔責任,有時候負責過度變成霸道。

待續…

About Ellen羊, 阿羊, 羊咩, lamblamb, 大頭羊, Ellen Young

喜歡的人可以每天對他笑,討厭的人連看都懶得看一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咩情咩趣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