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叮噹

Doraemon2015 movie

About Ellen羊, 阿羊, 羊咩, lamblamb, 大頭羊, Ellen Young

喜歡的人可以每天對他笑,討厭的人連看都懶得看一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咩情咩趣, 幾則消息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又見叮噹

  1. Ellen羊, 阿羊, 羊咩, lamblamb, 大頭羊, Ellen Young – 羊咩窟 – 喜歡的人可以每天對他笑,討厭的人連看都懶得看一眼。
    Ellen 羊, 阿羊, 羊咩, lamblamb, 大頭羊, ellen lamb, Ellen Young says:

    …「我唔可以再留喺度,真係要走喇!」《多啦A夢3D》電影預告片尾是叮噹依依不捨的叮囑。電影未上映卻一語成讖,聲音與叮噹已合成一體的資深配音員林保全昨(2015-01-02)在家中猝逝。一把高音而稚氣的叮噹聲音,陪伴了幾代香港人度過苦樂童年,從此就只能在集體回憶之中緬懷傾聽,而我們都是不會長大的大雄、技安和靜宜。

Leave a ReplyCancel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