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 薄情?

11887911_1025124564204966_4782837803813035195_n好一個當頭棒喝!昨日與舊朋友見面,閒談之間說到羊的心結。原來,以為自己為他人着想,其實不是愛人,而是自戀。牽絆的愛情未圓滿,親友的關懷和旁人的戀慕卻不虞匱乏,但再多的情感也填不滿心中的空隙,也許是因為不懂得珍惜,又或者過於珍愛自己,所以放不下身段。

同樣,羊的深情雖然難得,但對身邊的人視而不見,卻是薄情! 那種對珍愛的事物患得患失的心情是無可厚非,只是很多事情也是有保存期限的,即使小心的收藏著,亦會隨著時間而流逝或變質。

愛情不能重來,生命也不能,永遠守候的心意雖然動人,但『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

是嗎?羊,錯了嗎?

About Ellen羊, 阿羊, 羊咩, lamblamb, 大頭羊, Ellen Young

喜歡的人可以每天對他笑,討厭的人連看都懶得看一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羊有咩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