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了…

不知不覺經已工作了十九年零八個月,到七月便足二十年了。精神上,依然健康;體能上,有點兒倒退了吧,畢竟年紀也不小了,唉唉。不過對於電腦,羊仍然有一團火,仍然有學無止境的感覺。只是此刻,我的注意力有些變化,希望在其他範疇學多一點,豐富一點自己知識,增添一點點智慧。

雖然並不是完全為了有保障,但有時候,第二事業的念頭在羊咩的腦裡不期然會閃了一閃。然而,羊從不曾有過付諸行動的衝動。失敗,失敗,真失敗!羊始終是猶豫不決,又沒有膽量再次嘗試全新的工作。但,羊明白假如不踏出第一步,是永遠不會有開始的。所以,羊將會藉著這二十年紀念,鼓足了起勇氣,展開一個新學習旅程。

羊咩加油,努力!

嘻嘻,為了鼓勵並且時刻提醒自己,因此買了一份禮物給羊咩…所以,羊一定要努力堅持喔!!!

About Ellen羊, 阿羊, 羊咩, lamblamb, 大頭羊, Ellen Young

喜歡的人可以每天對他笑,討厭的人連看都懶得看一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羊有咩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Cancel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