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有感

倫敦奧運開幕禮的英式幽默,教人窩心; 北京奧運開幕禮的壯觀,令人驚嘆。兩國都傾盡力做好奧運開幕禮,不過只有倫敦奧運開幕禮,能打動羊咩。倫敦奧運走的是環保,也表達了英國人平和的生活態度。倫敦以張開雙臂歡迎所有人的姿態籌辦奧運,令人感動。英國主辦人: “Beijing inspired the world with power, we will inspire the world with flavor”。倫敦奧運會開幕禮表現的人文精神,人權、幽默感、親和力。

也許會有一些人不同意,覺得英國事事都顯得節儉了一些 : 參演者人數不夠多、節目內容顯現出來的堆頭不夠大。倫敦奧運揭幕卻展現出這個國家的生命力,縱使大不列颠國勢早已江河日下。無疑會有人認同北京奧運打造了一場史上最華麗的開幕禮,甚至連英國報張都不友善批評這次揭幕禮。然而北京奧運是千人一面卻欠個性,倫敦奧運是千人千面鬥麗爭妍。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包容麼?

About Ellen羊, 阿羊, 羊咩, lamblamb, 大頭羊, Ellen Young

喜歡的人可以每天對他笑,討厭的人連看都懶得看一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羊有咩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