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討苦吃

羊從來都是孤獨,亦無懼孤單一個,只是怕極寂寞。寂寞是一種無力,心中空洞感覺。對羊,這種感覺當然再熟悉不過,過去的十五年,一直都在隱伏下陪伴着羊。每當羊以為自己已經填補好,它就會靜悄悄的在心中央滲入,然後再度擴展,慢慢地佔據整個心房,直至掏空所有能量…。一個不斷重複,又無法停止的過程。或者,是無力阻止…。

可不知是禍是福,每次身邊總有一股能量,足夠令羊可以重新起來。無論莎莉,AMI, KAM,Eppie, JK, Connie, Letty 還是JAM…都曾經適時給予羊支持而不自知。

遺憾的是枉費眾人的力量,羊仍然是那麼頑固,總不學懂放下”貪,嗔,痴”,而引來苦果。人生苦短,偏偏就不願跳出深淵,繼續沉淪…。此乃自討苦吃,彷彿被虐致遍體鱗傷亦無所覺。不過,諸位大可安心,因自有上天來懲治此等冥頑不靈異類品種,以慰各人勞苦功高,從絕境中拯救無可救藥的羊。

About Ellen羊, 阿羊, 羊咩, lamblamb, 大頭羊, Ellen Young

喜歡的人可以每天對他笑,討厭的人連看都懶得看一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羊有咩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